欢迎来到德柔移动电缆制造专家官方网站!

登录 | 注册 | 收藏本站 | 在线留言 | 常见问题 | 网站地图 | English

德柔电缆德柔电缆

产品供应热线:400-021-6838
德柔电缆常备库存上千种 供货周期10-30天

推荐产品

联系德柔电缆

德柔电缆(上海)有限公司
德柔电缆(上海)有限公司

热线:400-021-6838

电话:021-35351050

传真:021-35351051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2386号1栋

[ 05-10 14:15 ] 德柔电缆的交货期能否再快些?
移动电缆生产完,需要检测,合格后方能入库,然后发货,一般我们在7天内可以完成,特殊规格需要30天,但相比进口电缆60-90天,已经很快捷了,但我们仍在不断努力,目前我们有上千种常用规格的库存,可以再24小时内发货。
[ 05-10 14:13 ] 德柔电缆的产品能不能货到付款?
公司提倡的是高质量、低价格政策,所以需要快速的资金回笼。移动电缆订货量较少,每笔订单占用不了贵公司多少资金。另外我们采用的原材料都是进口或国内著名企业提供,相对而言对我们付款要求较高。我想贵司考虑最多的可能是我们的质量和服务,我们更愿意同贵司一起提高产品竞争力。
[ 05-10 14:13 ] 德柔电缆与国产电缆的区别?
导体,绝缘护套材料,制造工艺同国产的都不一样,我们是围绕“移动”这个要求来制造电缆。比如导体我们用的是99.99%纯度的铜;绝缘,护套都是采用高强度,耐弯折进口材料混合物;采用优化的小节距成揽,中间高分子抗拉加强单元填充。配以严格的工艺控制,确保了产品质量。
[ 05-10 14:12 ] 拖链电缆,低速用电缆,普通电缆是如何区分的?咋样的速度下区分的?
一般我们把移动速度小于20米/分钟以下的称为低速,这种场合下可以使用我们TS系列电缆,移动速度高于20米/分钟,一般须使用我们标准的Eketten系列拖链专用电缆;普通电缆原则上我们不推荐用在经常移动场合,偶尔移动场合可以用。
[ 05-10 14:11 ] 你们能否告诉我,你们与进口的比有啥优势?
生产更便捷,订制更灵活,同时电缆的设计制造更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。我们在上海有生产工厂,工程师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场合设计更符合客户要求的电缆。
[ 05-10 14:08 ] 你们的价格为何比其他国产的贵一点?
您觉得我们电缆比国产贵,主要看同国产哪种电缆比较,如果大家都按统一标准生产、检测,并考核使用寿命和价格,我们电缆是性价比最高的,我们用的导体,材料都是严格执行国际标准。